好好吃饭

「忘れないよ。あんたじゃあるまいし」

『噪音·卷起旋流的Horror(K)night万圣节』·Nightmare

随便翻翻,欢迎抓虫。

拒绝对家属性转校生转载引用,撕撕撕不如好好吃饭。

利益相关:狮心P。



Nightmare·第一话

<几天后>

司   :……说到这里就是现在所处的状况,或者说是前提。Leader,有什么问题吗?

レオ:♪~♪~♪

司   :唉。沉浸在作曲里完全没听我说话。时间都浪费掉了。

司   :明明我为了让动不动就要把Smartphone弄丢的Leader能够不被时代所遗弃,及时前来进行说明现状

レオ:~……♪

司   :(小声)……笨蛋~笨蛋。只知道作曲的怪人。做出来的事情说出来的话像三岁小孩一样。

レオ:你说什么!?我可不能当做没听到,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也是笨蛋!因为你没考虑过会伤害到被你这么评价的人,从这一点上来说,说别人是精神病的人自己也是精神病!

司   :说什么呢。你不是听见我说话了吗Leader,那请你至少搭个腔啊。和你说着说着,慢慢就像是我自己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一样了。

レオ:哼哼。你不是那么容易陷入低落情绪里的人吧。往好里说是唯我独尊,说得不好听就是完全不懂得看气氛……!

司   :这有什么问题吗?

レオ:哇哈哈。我是在夸你啊,『新来的』。正因为你是个令人生气又不懂得看气氛的小鬼,你才能到达我的心里来。

司   :您到底在说些什么啊……。而且,您能不能不要『你』啊『新来的』啊,可以用名字称呼我吗?也差不多该记住了吧,要是再忘记的话我就真的要把您当笨蛋来看待了?

レオ:唔~……。但现在叫名字也很不好意思。

司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真是不懂您在想些什么。

レオ:经常有人这么说我。好了……惯例的仪式也结束了,曲子完成的感觉也很不错,我就专心和你说吧。

レオ:哇哈哈。你们又被卷入乱七八糟的事情里面去了吧?

司   :说得好像是别人的事情一样。……大致的内容您刚才都听到了吗?

レオ:我不知不觉就听你在说了啊。你的声音很好听,听你说话作曲都变得顺畅起来了♪

司   :啊。最近您经常表扬我呢……Leader?

レオ:咦,应该再欺负欺负你?之前我对你很严厉,还想着应该多表扬表扬你的?好难啊,你这人可真麻烦!

司   :我没有您那么麻烦。先不提了,您听见了的话就好说了。因为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可以请Leader也参加【Halloween Party】的准备吗?

レオ:咦,什么?啊,【万圣节派对】啊,你的发音太标准了以至于我都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了!就像是字写得过于漂亮反而读不来那样!哇哈哈,真有意思,涌上来了涌上来了灵感……✩太过美丽反而谁都不敢来爱的公主殿下,写一首高岭之花的曲子吧!

司   :请不要现在再开始写曲子。好的,没收您的乐谱。

レオ:哇,你干嘛啊!?你是恶魔之子,是无血无泪的掠夺者!要去追根溯源的话骑士或许本来也是那样的存在,但现在并没有在说这个话题啊!

司   :好吧。……那个,我说到哪儿了?

レオ:唔。说到得意忘形的『Trickstar』那帮人,在杂志取材的时候贬低了我们是吧。然后你们因为这事儿生气了,一起跑去找人家算账了?

司   :并不是去找人家算账,只是正当地前去抱怨。

レオ:这样啊。『Knights』果然变了,要是放到以前,我们一定会彻底击溃那叫『Trickstar』还是什么的组合。你们表示了理解,进行了和解,告诉他们『下次要注意点啊』就对他们无罪豁免了吧?是好孩子啊,哇哈哈哈✩

司   :……依照濑名前辈他们的判断,不能无谓地把事情闹大。虽然从感情上来说我还是不能接受。实际上,什么问题也没解决。至今那篇报道还是盖在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片乌云啊,Leader。

レオ:是这样吗?『Trickstar』那帮人没有发声明说那篇报道有误吗?

司   :发了。他们看起来旁若无人,但意外地很有规矩。不仅正式地赔了罪,还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道歉……能想到的发表声明的方法他们都用上了。他们也绝对不是闲得没事儿做的人。

レオ:喔,是一帮好人啊!我很喜欢!我听说你们和他们一直是敌对关系,还以为他们是一群令人作呕的恶人呢!

レオ:但是啊。是这样啊,我不在的时候……『Knights』看起来也很微妙地走了点弯路啊。最近也悄悄和凛月和岚打听了一下。

レオ:那我们是属于邪恶的一方吗。我们的宿敌『Trickstar』才是站在正义一边的。

司   :唔~。没办法那么简单地分类哪边是正义哪边是邪恶啊。

レオ:简单分分不就行了吗,你可真麻烦啊……要是我们是邪恶的一方,再做一次恶人也很开心啊~,『骑士杀手』的经历也很愉快,令人欢欣雀跃!嗯,还想再干一票♪

司   :要是下次再那么胡闹,就真的会被讨厌了……回到刚才的话题。不知道是隶属同一个社团,关系亲睦的凛月前辈和他聊了这件事,还是他事先把握了事态对事情进行了干预……

司   :天祥院家的哥哥的确采取了一些对策,让那篇报道的影响降到了最小。

レオ:……天祥院家的哥哥?

司   :?Leader,您认识他吗?说起来,您也将那位招入了可恶的『骑士杀手』,一同并肩战斗……?

レオ:我们以前是朋友。……要是那家伙出手就好,事情应该会解决得很漂亮。还有什么问题?

司   :正确来说,是事情还在不断解决的过程中……的感觉。我很难用语言去描述,如果可以的话请和我同行。百闻不如一见,您亲眼去见识一下,就会知道我们现在所处的糟糕状况。

レオ:嗯~。不,我还是不去了。虽然我对这件事情很感兴趣……但要和『Trickstar』打交道的话,我不想和这次的事情扯上关系。

司   :(唔,这反应真令人意外。我还以为Leader只要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就会立即飞奔而来。)

レオ:等我高兴的时候……不如说,要是事情发展到了非得由我来说什么做什么的情况,我会飞快地赶过来的。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也不要让我牵扯进来了。

司   :这次『也』。拜托了,请您认真参加活动吧。

司   :……『Trickstar』里,有您不想见到的人吗?

レオ:嗯。『Trickstar』里头,有个叫『游君』的人吧。

レオ:我不知道见到那家伙该做些什么,不想和他扯上关系。


Nightmare·第二话


泉:好了,不行~!完全不行~!从基础开始,不,从宝宝开始给我从头来过!

スバル:啊啊,不行啊裙带菜前辈!这段子是我的!

泉:说的什么话?还有啊,你也给我好好干啊橘色脑袋!

泉:你不是不能做料理吧,拿菜刀的方法意外地还挺不错的啊?

スバル:哇啊,这是外号啊,好开心!橘色脑袋听起来就像是『金桔头』一样呢♪

岚:明智光秀啊,和『Trickstar』倒可能很相配呢?你居然有好好地听课呢,スバル酱……君?

スバル:没有,完全没听!但是我很擅长背书!料理也是,妈妈加班晚回来的时候我都有在自己做料理!

真绪:啊哈哈。意外地什么都会啊,スバル。

スバル:和阿绪比起来,我什么都不会啦♪

泉:好了,别聊天了!给我好好干!

泉:别再说无聊的话了,口水都喷出来了,要是你们不听我说的话,我就用线把你们的嘴给封起来了哦!?

スバル:那就困扰了!你在急什么啊裙带菜前辈,笑一笑笑一笑~♪

泉:哈?怎么可能笑得出来?这什么情况,超~烦人的!

泉:我明明是靠着要是能和游君『两人独处』的话就像新婚夫妇一样呢,唔呼呼♪这样的妄想在坚持着的,看到其他人真是碍眼得要死……!

泉:就算只是在这个地方呼吸,皮肤都要因为压力过大而变差了!

泉:我挂心那本杂志的事情,从容应对的限度本来就已经在嘎吱嘎吱地不断减少了!

北斗:算了算了……。不要兴奋了,濑名前辈。这样真的很可怕,我们周围本来就有很多能够充当凶器的东西。

真:比如菜刀之类的。刀具倒是见惯了,因为我们和神崎君是一个班的。

真:嘿咻,嘿咻……呼,做点心还真是桩体力活呢~♪

真绪:真,意外地我行我素呢。

真:嗯?唔……是,是这样吗?

真:因为一直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活动,所以变得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心神不定了吧?

泉:啊啊真是的,太吵了!我说了让你们安静地干活了吧,我要发作了哦?

真绪:倒不如说,到现在还没发作倒比较令人惊讶。

真绪:……比起这个,濑名前辈,虽然我刚发现。凛月他怎么了,那家伙是在偷懒吗?

真绪:早晨还很平常地看到他出现在教室里呢。

泉:哈啊?啊啊……那家伙脸色很差,就扔到保健室去了。

泉:睡间,最近状态看上去很差……你知道原因吗?你是叫衣更吧,我记得你是他的青梅竹马吧?

真绪:咦?不,最近就算我不在他身边唠唠叨叨的他也有在『好好干』……

真绪:我还以为他的状态很不错。

泉:嗯?说起来,最近我对睡间的说教次数也减少了吧……那家伙怎么回事,突然有了干劲?

泉:虽然我觉得这是件好事,但要是太过勉强自己把身体给搞垮了的话就是本末倒置了吧?

岚:嗯。我很担心啊……小真绪,要是没问题的话一会儿能去看看那孩子吗?

岚:小凛月,不知怎么的在我们面前会想要逞强——

岚:这样很有男孩子气的一面虽然很可爱,但这也是产生问题也难以令人察觉的原因。

岚:但是,那孩子好像很信任小真绪吧。

岚:你就委婉地关心一下他吧。

岚:虽然我觉得我们已经成为了那孩子重要的伙伴……但无论怎么憧憬成为家人,那样的关系果然还是和家人不一样的。

岚:那孩子需要被他含着爱意称为家人的你的支持。

真绪:喔,喔……。好,之后我悄悄去保健室看看。

真绪:但是现在,不努力制作点心不行啊。

真绪:这才是凛月擅长的领域,要是他在的话可就帮大忙了啊?

北斗:唔。说起来『Knights』的朱樱君,还有之前提起过的队长都不在啊。

北斗:我听说过『Knights』的成员都是个人主义者,很难聚齐也没办法吧。

岚:嗯~。『国王陛下』虽然常常休息,但除他以外的四人还挺频繁地能做到全员集合进行活动了呢。

スバル:……『国王陛下』?

岚:我们的队长。本来是叫『レオ大人』的,后来说是误传的好呢还是变形了的好呢……

岚:像是以前传下来的外号那样吧,现在支持我们很久的粉丝也会叫他『国王陛下』或者『レオ大人』之类的哦?

泉:与其说是『支持我们很久』,倒不如说最近有曾经脱粉的粉丝重新回来了的感觉?

泉:在这阵子的演唱会上,观众席上也能稀稀拉拉地看见些『Chess』之类的时期就见过的熟面孔了?

泉:虽然我们的笨蛋殿下复归的事情应该还没有对外正式发表……

泉:但有关这一点,粉丝们倒是消息灵通得令人钦佩啊?

岚:真是令人心生谢意的佳话呢,从以前开始就支持我们……

岚:不,是在去年看见了跌落谷底的我们都不曾放弃,还能继续爱着我们。

泉:嗯嗯。这阵子虽然他在演唱会上派不上用场,但那个傻瓜也有一定程度的号召力呢……

泉:也不断写着新的曲子,制造属于我们的武器。

泉:……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岚:小泉泉……

泉:哼。虽然就那样不安定的状态,是没法正式宣告他的复归的。

泉:要是给了他们奇怪的期待,这对于粉丝来说才更残酷吧。

岚:是啊……对了,这点要特别叮嘱小司司才行。

岚:那孩子动不动就跑在前头,似乎在四处奔走,告诉大家『国王陛下』已经复归了的样子。

泉:真是眼不见心不烦……现在,他也是去叫那个笨蛋来参加活动了吧?

泉:那样的人,来不来都不会有什么变化啊?

岚:说这种惹人嫌的话,会被讨厌的哦?

岚:说起来,本来『这种事情』不应该是由小司司,而应该是由小泉泉来做的吧?

岚:如果是小泉泉说的话,『国王陛下』也能听得进去吧。

泉:……正因为我说的话他会听,我才不能随便开口啊?



Nightmare·第四话

<一年前的秋天>

凛月:……

凛月:嗯?

凛月:(咦?我为什么会到音乐室来……?我记得是阿濑注意到了我身体不舒服,扯着我的手把我送到了保健室啊?)

凛月:(是我睡得糊里糊涂的,自己走到了之前还是我的『巢』的音乐室来了吗?毫无意识地走过来?还是说这是梦游症啊,嗯~?)

凛月  :(要真是那样就很麻烦了。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因为啊,这样的情况是第一次出现。)

凛月:(这么怕麻烦的我居然会觉得就算勉强自己也要好好地去做。)

凛月:(但是啊。最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充实到匀时间去睡觉都觉得可惜……)

凛月:(……?音乐室外面,有人在吵架?)

凛月:(这声音,是阿濑?还有,『王』……?)

凛月:(停下来啊,不要吵架,拜托了。在离我那么近的地方吵吵闹闹的,就没办法安然入睡了。)

凛月:(不,他们吵的内容,我是有印象的。)

凛月:(还有在我趴在钢琴键盘上睡觉的时候,盖在我肩头的毛毯)

凛月:(记得是哥哥动足了脑筋,想在自己身在国外的时候也能够关心到我……命令自己的拥护者来照看我。)

凛月:(后来我知道了这件事,生气得很……要是哥哥重视我的话,就直接自己来宠爱我,要是做不到的话,完全放手不要管我该多好。)

凛月:(这样不上不下的做法,触了我的逆鳞……)

凛月:(所以我既没有办法完全丧失信心,也没有完全得到自己想要的而感到不满——)

凛月:(压力不断累积,只剩下愤怒的情绪……那时候是那样的。)

凛月:(难道这是梦?是回想?是意识保持清醒的梦吗,保持着自己的意识看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

凛月:(哇啊,身体自己动起来了。对了,那时候我也是这么做的。)

凛月:(打瞌睡的时候被争吵声吵醒,觉得很在意就去观望了一下。)

凛月:(结果,我并没有深入牵扯进这件事情当中的魄力,连音乐室的门都没能迈出去,只是站在那里。)

凛月:(那时候,要是我鼓起勇气做些什么,未来会改变吗?)

凛月:(『那两个人』也会一直和和睦睦,继续保有着像家人一样的关系——)

走廊

泉   :……哼。你是认真地在这么说啊,『国王陛下』?

泉   :我知道的。我和你认识的时间也算得上长了,你说的话是真是假我还是能分辨得出来。

泉   :你是发自内心地,而且偏偏是对着我这个人,那么严肃地说出了那样的话来啊?

泉   :刚才在Live上惨败,都是我的错……?

泉   :『你跟不上我的曲子,是你不好』,你是这么说的吧,『国王陛下』?

レオ:……

レオ:……连你也不再叫我『雷欧君』了啊。

レオ:连你都这样。不过啊,和别的家伙比起来你已经很有耐性了。真不愧是濑名啊,你比谁都要努力,实力和才能也超于常人。

レオ:但是,因为是你,所以不行。

泉   :……

レオ:连你都不能忍受的话,我该怎么做才行?怎么办?我变得搞不明白了啊,哇哈哈哈哈✩

レオ:濑名你知道吗?你那么聪明,一直都教我重要的事情!

レオ:我那么相信你,最后再听我说一句吧……为什么会这样呢?

レオ:为什么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我们怎么了?我们的青春怎么了……?

泉   :……所以,我们不正在为了这件事开反省会吗。不要逃避争论,不要把责任都推到别人的头上。

泉   :不是,不要用这样的说法指责我说全是我一个人的错。

泉   :我也已经快到忍耐的极限了……你变成现在这样我也有责任,我明明想着就算只剩下我一个人也会陪你到最后。

泉   :但你刚才说了什么?都是我的错?可我已经努力了啊……!我曾经很喜欢你,很喜欢你作的曲子!

泉   :为了让除了我以外的人,让世界上的人们都能够喜欢上你的曲子,我已经全力以赴了!拼尽全力地歌唱了!

泉   :以前的同伴都因为厌恶而离开了,只有我留了下来!

泉   :但是,『雷欧君』的脑袋里只剩下新曲了!就算是这些曲子,最近又变成什么样了?

泉   :充满了混乱的怨恨和痛苦,每首曲子都愁云惨雾,陷在奇怪的技巧里头,过于艺术化难以理解,唱起来一点都不让人高兴!

泉   :这样的曲子听上去自然差劲到极点了啊?我还想问你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是说,你想说这也是我的错……?


Nightmare·第五话

 

レオ:『不,你什么错都没有,对不起。重归于好吧,濑名』。你觉得我现在还会说这样的话吗?

レオ:对,就是你的错……全部!我啊,是想实现你的梦想啊!

レオ:对我的曲子抱有期待的,也只有你了啊!

レオ: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是黑暗的,都是痛苦的!如果你的笑容不在我的眼前闪耀,我就没办法再作出明朗的曲子来了!

レオ:但是啊,最近我们一直在输,自尊心那么高的你受伤了,愤怒了!

レオ:这唯一一束照向我的光芒都因为憎恶而变得浑浊不清,这样让我怎么可能写得出明朗的曲子来啊……!

レオ:我已经到极限了!开什么玩笑,为了我,对我笑啊!

レオ:只有你了啊!你如果不对我笑,我就要……坏掉了啊!锈迹斑斑,刀刃四散,已经不行了啊!

レオ:因为你没做好我的刀鞘才会变成这样!

泉   :这是什么话?最近确实有着步步紧逼的感觉……?这样的情况怎么能笑得出来,我是你为了作曲而消耗的营养素吗?还是别的什么?

泉   :还要和我抱怨『不够入味』?你把自己当什么人了?我既不是你的奴隶,也不是你的饵料……我很早就想这么说了!

泉   :但是我一直都忍着没说!明明你都没把我当做一个人来看待,我只是被一个作曲笨蛋随心所欲地利用罢了!我就当做自己没发现,把目光给移开……

泉   :你曾经是我的朋友。有生以来头一次交到的,平等的,重要的……

レオ:诶,你以前还是有点喜欢我的啊?我第一次知道!倒是早点告诉我啊!

レオ:不过就算说了结果也不会发生改变,早点晚点罢了。

レオ:我们已经完蛋了,就算在这里商量对策也是没用的没用的!这已经是局死棋了!

レオ: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一直在输吧,就像算式一样的简单好懂!

レオ:我们一直在混乱而频繁地进行【审判】和【决斗】,正因如此,全方向的怨恨全都涌向了我们『Knights』。

レオ:所以,我们在靠着观众投票来决胜负的梦幻祭中得不到分!

レオ:梦幻祭的观众大多都是校内的人,他们讨厌曾经打败他们把他们踩在脚下的我们!

レオ:无论创作什么样的名曲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他们心里已经先入为主地觉得『他们真可恶,是一群过分的人』!

レオ:无论什么样的曲子都无法惊动他们的鼓膜,无法打动他们的心!曲子无法到达他们的脑海之中,谁都不会喜欢!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我已经受不了了!一切都完了!

泉   :……落到现在这样的地步,你想说这都是我的错吗?

レオ:难道不是吗?这是你所期望的,明明我和大家一起开心地唱歌就很幸福了!

レオ:你的目标在高高的天边,你想要把看不顺眼的家伙全部都干掉,彰显自己的威风!

レオ:所以,为此我想开辟出道路来!我除了作曲什么都不会,所以就努力地去写!结果就变成现在这样,我们没有办法传达出去!

レオ:要是不去做什么梦就好了!对不起啊,濑名,我这么弱!

レオ:我还以为,要是能写出惊人的杰作,讨厌我们的人也会被感动,变得喜欢我们的!

レオ:原来不是这样啊!我做不到啊,我不是天才!

レオ:虽然你那么相信我,明明你那么爱我,我却什么都做不到啊啊啊!

泉   :雷欧君……

レオ:呜,我回去了!我已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对不起啊濑名,把我刚才说的话都忘了吧,『国王陛下』的命令要绝对服从!

泉   :不是,『国王陛下』什么的,你不是讨厌这个称呼吗?

レオ:……

泉   :你有在听吗?喂~,我也说了过分的话!我和你道歉,我们再好好谈谈,好吗?喂,你在听吗?雷欧君……?

音乐室

凛月:(啊啊,对了。我站在音乐室里,听了他们两个说的话。)

凛月:(他们话语里的意思,当时我还没能完全明白。)

凛月:(只是作为『Knights』偶尔会被叫过去……那时候关系还没那么好,只是一起工作的关系而已)

凛月:(不对。我,对于踏出一步感到害怕……音乐室那薄薄的门扉,明明只要在指头上加点力气很简单就能推开)

凛月:(却比铁还要来得沉重,连一厘米都推不动)

凛月:(我就像个笨蛋那样颤抖着。像一个无力的孩子那样,只能在家里等着温柔的家人归来)

凛月:(呐,和那个时候相比,我稍微成长了那么一点了吗?向前迈进了吗?如果是现在的我,能推开那扇门吗?)

凛月:(那样能改变一些事吗?以前活得像行尸走肉那样的我,能做得到吗?)

凛月:(虽然不知道答案,但是现在,我想要这么做。)

凛月:(同样的事情,我不想眼看着它第二次发生。)

凛月:(哥哥。就算只会受到伤害,我也想和大家在一起。)


Nightmare·第七话

 

真 :(唉……这次真的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利)

真:(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感觉我们也已经成长了很多了,『Knights』也展示了他们的妥协……)

真:(换做以前,就算只是碰到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吵起来的。)

真:(今天大家都为了【Halloween Party】能够成功而那么努力了)

真:(明明没人吵架,也没人说讨厌和『Knights』合作这样的话)

真:(却完全没法做到意见相合,最后一点都没取得进展……)

真:(也没说清楚要进行什么样的装扮,今天的目的——决定要做怎么样的小点心并尝试着试做——也完全失败了。)

真:(结果搞得乱七八糟……生硬地说着果然还是要等待这方面比较擅长的凛月君能够正常参加的时候再说吧,听了那孩子的建议之后再来考虑应该怎么做——这样的话,就解散了。啊啊真是的,感觉浪费了好多时间啊。)

真:(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也不明白理由,莫名其妙就没法顺利进行下去了,这最让人烦躁了!)

真:(这种时候,有点想听听哪个理解事态的,能干的人提出的建议啊。)

真:(能够依靠的制作人小杏已经为了【Halloween Party】的策划和运营忙得不可开交了)

真:(毕竟【S1】是桩大工作,也没办法。倒不如说是因为在【七夕祭】大获成功之后【S1】的规模扩大了,为之努力的组合也数目繁多。)

真:(虽然学院和学生会这边的说法是希望将『Trickstar』和『Knights』作为首要的重点加以突出,但小杏大概是不会喜欢这样的偏爱的。她应该会为了让其他的组合也能大放光彩而不辞辛苦地来回奔走。她一定很辛苦……毕竟要管理那么多的组合,还要适当地加以照顾。倒不如说,小杏做得比想象中更扎实,更出色。)

真:(正因为小杏变得更可靠了,反而不能过多地依赖她了,感觉她已经快到极限了……我们不做点什么不行。)

真:(但是,说真的,该怎么办才好……?)

真:(唉……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我们真的有所成长了吗?要是我们只是在徒劳地来回奔走,那该怎么办?)

真:(……不,变得不安可不行。这是我的坏习惯。一定没问题的,只要不放弃总会有办法的。我们至今为止都是这么走过来的。『Trickstar』的话,没问题的。)

真:(……哎呀。一边想事情一边走路,跑到奇怪的地方来了。唔,这是哪儿?得早点去武道场……)

真:(仁兔前辈和忍君在那儿做住下来的准备,我们大概是要在那里合宿吧,放送委员会说好了要在那儿商量事情。【HalloweenParty】的宣传和当天的广播之类的,我们放送委员会也是担着各种各样的工作的。)

真:(那边也不能疏忽……要好好准备,好好完成任务才行。)

真:(嗯,加油吧!一定没问题的。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

レオ:……喂,怎么了?那边的你啊,摇摇晃晃的啊?没事吧~?

真:咦,诶?不,那个,我都说了没问题了!

レオ:『都说了』?虽然不太明白,但你的脸色很差啊。像个僵尸一样!哇哈哈,脑海中浮现出了适合万圣节的有趣的曲子来了……✰

レオ:我也真是绕了远路。乐谱在~……

レオ:糟了,还被朱樱给没收着呢!

レオ:没办法,只能用马克笔在校舍的墙壁上写了!

真:嗯……那个,在校舍的墙壁上图画可不行哦?

真:……咦?难道是月永前辈?

真:(去年,一直和泉前辈在一起的……两个人像一个人似的,总是挨在一块儿,大概是,重要的伙伴吧。)

真:(『Knights』的,回归了的『国王陛下』……他明明在今天集合的时候不在场,为什么会在这儿?)

レオ:嗯?咦,你认识我吗?你是谁啊!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

レオ:抱歉啊,我非常非常不擅长记住别人的脸和名字!

真:啊,那个……这样啊,您是不知道的,像我这种人的事情。

レオ:别把自己说成『这种人』啊!好像每一个人类的生命都比地球还要来得重要呢,要是这样的话现在这颗行星正在黑洞化!

レオ:啊,涌上来了涌上来了灵感!但黑洞给人有点阴暗的感觉吧?

レオ:……唔。虽然能作出很有意思的曲调,但还是算了吧。阴惨的曲子是不行的~已经这么决定了。

真:哈啊……那,个?

レオ:啊,抱歉!和你一搭话就开始一直说自己的事情!这也是我的缺点!比起那个,我很担心你,你没事吧?为什么要叹气呢?

レオ:觉得和我可以说说的话,我可以和你谈心哦~!在这里遇见也是一种缘分!

レオ:放心吧,我马上就会把过去的事情给忘记的,会自动遵守保密义务!

レオ:所以就尽情地倾吐烦恼吧!国王陛下的耳朵是驴耳朵~✰

真 :(诶,诶诶诶……?为什么这么自说自话地强拉着我啊!?我差不多明白之前衣更君说的话了,这种感觉的确和明星君有点像啊!)


Nightmare·第八话

<十来分钟后>

レオ:唔嗯唔嗯。哎呀,那可真是麻烦了。

レオ:就这样放着不管的话可能会演变成最坏的情况,就像以前的『Knights』那样。

真 :哈啊……。那个,你说的以前,指的是?

レオ:变得像我因崩坏而脱队之前那段时期的,软弱而无力的『Knights』那样。

レオ:『阿木~君』,你既然是二年级的学生,多少知道些有关去年发生的抗争的事情吧。

レオ:就算是远观,你也见证了我们迎来了怎样的结局吧。

真 :(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是不擅长拒绝别人吧,不知不觉就被月永前辈强拉着聊了起来)

真 :(虽然面对当下这种令人焦躁的情况,确实也想找人聊聊,是帮了大忙了没错)

真 :(但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和月永前辈接触,觉得冷静不下来啊。)

真 :(月永前辈似乎不认识我,我不知不觉就报上了『阿木~』这个名字,而不是本名『游木真』)

真 :(没有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只把烦恼倾诉给对方听~总觉得有些内疚啊……)

真 :(但是月永前辈一直在说个不停,我找不到说出真名的时机)

真 :(虽然现在『Knights』和『Trickstar』在联合活动,感觉我的真实身份马上就会暴露……)

真 :(我是用本名进行活动的,马上就会知道我是『游木真』了吧)

真 :(到那时候,这个人会有什么反应呢?以前一直都是泉前辈的搭档的,这个人……?)

レオ:嗯?怎么啦,阿木~君?

レオ:别露出这么阴沉的表情来啊!没问题的,现在还处于能够挽回的阶段!

真 :嗯嗯。那个,月永前辈知道我们为什么无法顺利推进……不如说是变得这么令人遗憾的原因是什么吗?

レオ:嗯。虽然这只是推测,但这种事情还是置身事外才能看得更清楚。

レオ:你们啊,是叫『Trickstar』吧。明明有着搞砸了歌剧的丑角一般的名字,却不得不像主人公一般行动,真够受的啊。

真 :那,个?

レオ:名字什么的怎么都行,大家都被名字给束缚住了。

レオ:虽然我们『Knights』的名字是随随便便就决定下来了的,但你们大概是努力地……思考了才定下自己的名字的吧。

真 :不……怎么说呢,不知不觉就定下来了。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个名字,完全没办法想象其他的名字了。

レオ:哇哈哈。我们一样啊,就是这回事吧。无论是怎样的衣服,名字和立场,用久了也都习惯了。

レオ:尽管如此,你们却做着和自己的名字不相称的事情。

レオ:说到底,你们明明是破坏舞台的丑角,却还以为既然要对这个世界发动革命,就必须像英雄那样作为,不是吗?

真 :嗯……?

レオ:我啊,听说了你们的事情之后觉得很有意思。因为我没和你们的成员像这样直接交谈,也只是听了传言展开了妄想罢了。

レオ:你们很了不起,做到了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レオ:面对大家都觉得『这样就行了』就放弃了,装出一副老实的样子,唯唯诺诺地顺从下来的现状,只有几个人举起了反叛的旗帜。

レオ:然后就发动了革命。一切都变了,变得让暂时休整下来,隔了很长时间才归来的我都看糊涂了!哎呀,真是惊天动地!

レオ:那样令人愉快又了不起的孩子们,为什么这次却摆出一副老实模样,做着无聊到死的事情呢?

真 :无聊的事情……?

レオ:你们思虑过重了。

真 :这……是这样,吗?

レオ:嗯。你们不知道被什么地方的什么人陷害,进行了奇怪的报导,也因为给『Knights』添了麻烦……觉得心怀歉意,不断道着歉而变得低声下气的。

レオ:但是啊,为什么要道歉到这个地步?你们做了什么坏事了吗?

真 :那个……。但这是必须的吧?我们作为梦之咲的代表要在『SS』登场,要是没有周围人们的支持的话是绝对赢不了的!要是对那本杂志的报导置之不理的话,我们就会变得孤立,一切就都完了!

レオ:是这样吗?嗯……?所以就变得低声下气的去献媚,到处下跪着请求『请不要讨厌我们』?真令人讨厌,哇哈哈☆

真 :……

レオ: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你们害怕被人讨厌吧。特别是在梦幻祭制度支配下的梦之咲学院……如果没有周围人的支持的话是无法取得连胜的。

レオ:我们也因此而失败过。但是,如果因为这样就只看别人脸色过活的话你们怎么办?那样的同伴毫无魅力可言啊?

レオ:倒不如说,你们是在小看我们吗?

レオ:我们是什么?是需要你们伟大的『Trickstar』大人们抱着哄着,不给换尿布就活不下去的小婴儿吗?

真  :怎么会小看你们……但是既然给你们添了麻烦,得偿还你们才行

レオ:啊?你们已经补偿过了吧?你们好好澄清了这份报导是无稽之谈,给粉丝带来不安和担心的事情也道了歉,这样就够了!再这样下去的话就会变得卑屈,很丢人啊。你们可能没有这样的意识,但对于『Knights』,你们是很内疚的。你们因为给我们添了麻烦而烦恼,态度就变得低声下气起来。就算有不满也说不出口,因为你们觉得自己做了坏事,心怀罪恶感。

レオ:但是啊,这完全不像『Trickstar』啊?也不是,我对你们的事情完全不清楚啊!但是有违和感啊,啊啊令人不快!

真  :令人不快,吗……?

レオ:嗯。我还觉得很生气。你们觉得我们是被伤害了的可怜的家伙们,很同情我们。你们看不起我们,把我们当做无力的孩子,一边说着好乖啊好乖啊,一边摸着我们的头想要取悦我们。

レオ:开什么玩笑啊。比起毫无根据的报导,你们这样的态度对我们而言更是一种屈辱。

レオ:既然你们侮辱了骑士,那就以命相搏。那个,虽然我们只是徒有虚名的冒牌骑士,但也有从这单薄得一吹便散的名字中挖掘出价值,为之心怀荣耀的笨蛋在。我也想守护好这样爱做梦的孩子所怀揣着的,小小的荣耀。

レオ:我虽然只是个坏掉了的废弃物,也正因如此,要完成好最后一桩工作。

真  :……嗯。总觉得我明白月永前辈的意思。总而言之,指的就是现在的我们不像是『Trickstar』应有的样子吧。

レオ:嗯!你好厉害啊,我很不擅长说明,你居然那么平常地就理解了吗?了不起了不起,你可真是个伶俐的孩子~♪

真  :哇啊,请不要摸我的头!

レオ:哇哈哈。……是吧?被当做小孩是很屈辱的吧?
真  :……


Nightmare·第九话

真  :……但是啊。那我们该怎么做才好?我们的确给『Knights』添了麻烦,这份内疚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啊?

真  :因为已经好好道过歉了,事情算是就此告一段落……。我们也没法像一直以来我们所做的那样,四处闹腾,去找『Knights』以及其他的团的碴。

レオ:嗯。正因为你们有着这样的想法,才会向后退缩,失去了平时的自我。大概是这样的情况吧,要是置身事外的人可能会这么认为。

レオ:哇哈哈。现在的你们和濑名好像啊。

真  :像,泉前辈……?

レオ:嗯。濑名那家伙,对你做了过分的事情,给『Trickstar』添了麻烦对吧……『游君』?

真  :(咦?他叫了我『游君』?月永前辈不是应该没发现我的真实身份吗……?)

レオ:啊,果然是你。嗯……本来我只是想试探一下,原来猜对了。

レオ:总觉得听来的形象完全都不一样,不知道真人是什么样的。

レオ:哇哈哈。那段时期,我们家的濑名好像给你们添了麻烦啊。抱歉抱歉,我作为『Knights』的队长来谢罪。

真  :……不,我已经不在意了。关于这件事,已经协商之后得到解决了。我还以为之前一直不在的月永前辈是不知道这件事的。

レオ:嗯。之前我不知道,还被吓了一大跳。濑名居然会做出这样的坏事来啊。

レオ:和我比起来,那家伙就像钢铁一般坚强。但他也不是不会受伤的啊。

レオ:他变得遍体鳞伤,但也没法变得崩坏,单单靠着意志力留在了这个地方。

レオ:但他内心却难以忍耐这样的痛苦,多少变得有些奇怪,才做出了愚蠢的行为。

レオ:抱歉啊,『游君』!我们家的濑名给你添麻烦了!我觉得那家伙之所以会绑架你监禁你,是不希望你像我一样坏掉!

レオ:因为他就在近前目睹了我被周围的恶意逼迫而崩溃,不如说是我自说自话地把自己逼进了死胡同,自我毁灭……

レオ:他担心你会不会也变得和我一样,一门心思想着就算是勉强也必须要保护你才行吧。

レオ:当时,你们好像还在和那个傻瓜皇帝作战吧。他有可能是把你的身影和被那家伙的策略诱入圈套而崩坏的我重合了起来。

真  :……

レオ:但是啊,已经没事了!你放心吧,因为我不会再让濑名做出这样的蠢事来了!

レオ:我已经回来了,那家伙受了伤,刀刃变得满目疮痍,变成那样的他的缺陷能由我来补足!

レオ:他对我有过那么多的照顾,我也要偿还他的这份恩情。今后我会为此竭尽全力。

レオ:我想,那家伙也应该能很快镇静下来,会变得不会再做奇怪的事情了。

レオ:怎么样,很高兴吧!真好啊,这是桩令人安心的事啊!一直以来真的很抱歉,你辛苦了!

レオ:但是,已经足够了。你,不用再担任我的代理了。

真  :代理……?

レオ:因为,我本人已经回来了啊!已经不需要替代品了!

レオ:那家伙的爱与恶意,全部的发光面与阴暗面……我会和以前一样全部接受下来的!

レオ:我就是为此而回归的!所以,『游君』已经可以了哦?

真  :已经可以了,是指……?

レオ:嗯。要是应该去爱的活生生的人就在身边,布娃娃就不需要了。

レオ: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你,『游君』,在我的濑名的心即将崩坏的紧要关头制止了他。

レオ:我很感谢你。托你的福,那家伙还是留存着我最喜欢的濑名的模样。虽然多多少少有些变化,但他的根本却不曾崩坏。

レオ:哎呀,太好了太好了……有你在真的是太好了♪

真  :……

レオ:……喔,抱歉,话题有些扯远了,现在得解决你的烦恼才行。总而言之,重要的是要做得像『Trickstar』那样。

レオ:你们的革命能够成功,是因为有着大家的支持。那么,你觉得为什么大家都会支持你们?

レオ:是因为你们向他们献媚,像奴隶一样服侍他们了吗?

レオ:不是这样吧,我觉得不是这样,虽然我在你们闹革命的时候不在学校,并不清楚。

レオ:你们代替大家做了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里,曾经想要尝试着去做的事情。

レオ:你们的存在便是梦想,你们的存在便是希望。你们是大家理想中的模样,是能够让人移情,可以加以支持的故事的主人公。

レオ:而现在的你们并不是那样的。所以我觉得你们的样子才会变得那么奇怪。

レオ:但这终究是我个人的意见!我不能说这是绝对正确的答案,自己的事情就自己去考虑啊!

レオ:『Trickstar』和『Knights』是对手吧!别向敌人请教啊!

真  :说得这样毫无遮掩……不过,能和我商量真的是帮了大忙。

真  :的确是这样,我明白了。总觉得找到点方向了。

レオ:喔,是吗?那太好了太好了!加油啊『Trickstar』,我支持你们!

レオ:果然对手的实力还是更强劲来得更好,正是由于和这样的对手三番五次地战斗,才能得到成长。

レオ:连打都打不起来,只是被讨厌,被无视……的话,很难受的啊?

レオ:虽然你们是为了不让事情变成那样,为了不被大家讨厌而开展着行动的吧?

レオ:比起害怕被讨厌,不如为了讨人喜欢而努力!虽然这不是从前没能讨人喜欢的我该说的话!哇哈哈✰

レオ:哎呀。因为天好像已经完全暗了,我回去了!抱歉啊,你好像是在往什么地方赶的路上吧……我却把你叫住了?

真  :不……我这边才是,很抱歉说了那么久的话。

レオ:嗯~嗯。能说上话真是太好了。我也觉得关于濑名干过的事儿,我这里也要向『游君』道歉才行~

真  :……

レオ:但是啊。无论如何,我都大概会站在濑名这一边……虽然想要道歉,却可能会反过来责怪你,所以我很怕和你会面啊,『游君』。

レオ:哇哈哈。你是个懂事又伶俐的孩子真是帮大忙了。感觉你也不是很在意,倒不如说我很抱歉将旧事重提。

レオ:虽然你们可能早就和解了。抱歉抱歉……大概是因为我有段时间没来,觉得自己还活在过去。

真  :……

レオ:那就到这儿,我告辞了!拜拜,『游君』!再会啦!

真  :哈啊……后会有期,月永前辈。

真  :……


Nightmare·第十话

真  :……

真  :(……是怎么回事啊,那个人。月永前辈,是认真地说出那些话来的吗?是真的,要向我道歉吗?)

真  :(是毫无恶意,只是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而已吗?)

真  :(如果真是这样……就很令人生气了。)

真  :(明明是后面才来的。明明一直都不在学校,还对梦之咲学院和从前的同伴变得如何视而不见)

真  :(明明对于我们的事情一无所知)

泉  :游君——————……!

真  :等!?咦,呜哇?天啊!?

泉  :为什么要做出像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啊,游君?没事吧?那家伙有没有对你说很过分的话?

真  :诶,那个?你说的是……?那家伙是指?

泉  :我们的『国王陛下』啊!你刚才不是在和他说话吗?

泉  :我和『Knights』的伙伴们留下来做了些练习,谈了些事情,正是要回去的时候……就好像听见了声音啊?

真  :……听见了月永前辈的声音吗?

泉  :嗯,也听见了游君的声音!我总觉得很在意,心里很忐忑,就过来看看到底什么情况?没事吧?没被做什么吧?没受伤吧?

真  :等……喂!不要抱过来啊?啊啊真是的,眼镜都掉了!

泉  :抱歉!但是我担心你啊……?

真  :担心什么?

泉  :诶?不,所以说……我们的『国王陛下』,有没有对游君做什么很过分的事情?

泉  :因为那家伙曾经坏掉过一次,不知道会做出些什么来?

泉  :在停学之前,也像失去了理智一样闹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他是个危险的家伙,可不能被那张可爱的脸给骗了!

真  :……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呢?月永前辈对泉前辈来说,曾经是重要的搭档吧?

泉  :诶?啊,以前是啊?

真  :……现在就不是了吗?

泉  :哈啊?怎么了,游君?你是不是在生气?啊啊,果然那家伙对你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吧?

泉  :你等等啊,哥哥帮你去训斥那个笨蛋一顿!

真  :你……。并不是,我的哥哥。

真  :反正,我只是月永前辈的替代品而已吧?那可不可以不要像称呼家人一样地称呼我?

泉  :哈啊?那家伙是那样说的?他是谁啊?他是不是还相信自己是被我重视着的啊?

泉  :明明我啊,从很~早以前就觉得厌烦了!

真  :……

泉  :现在,游君才是百倍重要的!我站在游君这边,你放心吧!哥哥会和以前一样守护你的!

真  :泉前辈

泉 :嗯?怎么了,游君?

真  :我想说这句话很久了,可至今为止我都没能持有足够的自信将它说出口。

真  :即使是在【DDD】取得了优胜发起了革命,无论是在【Starmine】和其他的工作中展现出了怎样的结果——就算是那样活跃也好

真  :我也一直觉得像是沾了大家的光一样。『Trickstar』的团员们很厉害,我是跟随着大家才变得受人瞩目的

真  :但这只是因为大家在一起才能绽放出光辉,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吊车尾的。

真  :泉前辈也说了很多次了吧,说我没有才能,不适合做偶像。

真  :这样的话语一直留存在脑海中的某个地方,虽然我自己也陷入了这样的思虑之中。

泉 :什么话?抱歉,我说过的话伤害到你了吗?但事实上,我的确觉得游君比起做偶像,更适合做模特啊?

真  :真的是这样吗?只是泉前辈想这么想而已吧?

泉 :嗯……?呐,比起那个,为什么要用敬语啊?单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用平常的语气说话也可以啊,这样感觉好冷淡,我很寂寞啊!

真  :哼。果然泉前辈只是因为寂寞,把我当做布娃娃一样在疼爱而已啊。

泉 :那个?这是怎么回事?游君,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在生气啊?

真  :是你的错。

泉 :……咦?

真  :你不知道多少次把我贬得一文不值,在你口中的我像是个什么都做不到的孩子一样……。我才会没有自信,觉得自己总是比别人慢一步。

真  :因为啊,在做儿童模特的时候,泉前辈说的话总是正确的。

真  :你比我出色,比我优秀,也有才能,经验也丰富……曾经是位值得尊敬的前辈。

真  :毫无疑问,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已经不是模特而是偶像了。呐,泉前辈能充分理解这一点吗?

真  :虽然泉前辈一直都摆出一副很了不起的哥哥的样子,总是想要照顾我。但和担当儿童模特的时期相比,现在的我和泉前辈之间,真的有那么大的差距吗?

真  :『Trickstar』和『Knights』是势均力敌的对手。

真  :当然这是就『组合』而言的,但社会上对我们的评价并没有相差那么多。明明基本上是平等,势均力敌的关系。

真  :为什么还觉得泉前辈和我之间有着压倒性的实力差距呢?

泉 :……什么?

真  :如果不是觉得自己的实力确实在对方之上的话,是不会摆出副了不起的样子说些『我来教你』『我来守护你』这样的话的。

真  :泉前辈把我当成个笨蛋,完全是在瞧不起我。

泉 :那个?没有这样的事,因为游君很重要啊……?

真  :啊是吗。但是过度的保护会让人变得没用的。

真  :我明明很想有所成长,很想追上大家的脚步……。我明明想和『Trickstar』的大家一样,一起绽放光芒

真  :泉前辈却按住了我的头,怀着想要保护我的心,把我关在了黑暗之中。

泉 :……你是这么想的吗,游君?

真  :不。我刚发现这一点。让我没法大放光彩是你的错。

泉 :游君也说,是我的错吗……?

真  :我觉得不说清楚到这个地步不行。现在是『Trickstar』的重要时期,我们眼前还有前所未有的大决战……『SS』也即将到来。

真  :比起现在,我也要更加地,持续地有所改变,有所成长才行。

真  :为此,一定要解开你施加的诅咒才行。

泉  :……

真  :呐,泉前辈。我再问一遍。你真觉得我是无力的『弟弟』吗?

真  :你觉得我是不去很小心很小心地保护起来就不行的,弱小的家伙?

真  :呐……。你能断言自己比我更优秀吗?


评论(14)
热度(102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好吃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