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

「忘れないよ。あんたじゃあるまいし」

『祭典·秀丽的百合花饰』相关剧情整理

司 :濑名前辈居然会迟到,真是稀奇……这甚至让我觉得干劲都有了些许消散。

岚 :泉他等值日的工作一做完就会到这里来吧。可以的话,人家也希望泉能揪着『王』的脖子把他给拽到这边来呢。因为人家也有事要找他商量。

 

***

 

泉 :『王』他……今天也是翘掉了训练没来?不知道为什么小杏倒是出现在这里了。

泉   :不过算了。就算放着不管,『王』他也会自顾自地作曲的,所以我们只要想想参加哪场演唱会就好了。

 

***

 

泉   :不过归根究底,这件事得到『王』的批准了吗?

岚   :没有啊,就算想得到『王』的批准,但要找到他也很困难吧?真是的,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哪里闲逛呢。

レオ:有人呼叫,我便应声而来,锵锵~♪

泉   :吓我一跳啊!?喂,别突然出现啊,这样对心脏不好啊!

レオ:抱歉~呐,先别说这个了,你们刚才是在聊一些听起来很有趣的话题对吧?好像是水,水果三明治?咦,你们为什么在聊甜点啊?不对,等等,既然是三明治,分类应该算是主食吧?可是,它味道很甜,所以也能算是甜点~啊,真是的,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泉   :别擅自推进话题,然后自己在话题里面混乱好不好啊。再说我们根本就没聊什么水果三明治。不过,幸好『王』你来了。鸣君说他想参加【百合花饰】。这需要身为队长的『王』你的批准吧。

レオ:嗯,每次有事都要找我会很麻烦吧?要不然我把自己的印章给你们吧?

泉   :不要这样好不好。『王』,我们的首领,你明明就在我们身边,却还让我被迫承担代行队长的职责,你也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校内举办的梦幻祭我们基本都参加了,名声也扶摇直上。而且感觉我们最近个人接到的工作也越来越抢眼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到了去承接外部委托的工作,以此来招揽粉丝的时候了。鸣君的不良居心先暂且不论,其实这事对我们也是有好处的嘛。

レオ:哇哈哈。演唱会的话就尽管参加吧,因为我是举双手欢迎的哦!【百合花饰】要用的新曲就交给我吧!如果让我写『Knights』的曲子的话,我肯定会文思泉涌的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泉   :你别只顾着作曲,演唱会也要好好参加啊。因为就算对你说『要参加Knights的活动』,你也只会随便说些『我记得就去参加』之类的敷衍的话。不管我们有多少『武器』,要是为『Knights』扛旗的你不在的话,我们的动力也会受影响的。不过,感觉你就算来了也会在正式表演的时候改变舞蹈动作,所以相比而言,你不在的话会让我们比较轻松就是了。

レオ:你到底想不想我参加啊!?要是我可以不去的话,那我只给你们曲子,然后作壁上观就行了吧~

泉   :不行。这一次『王』你也要给我去参加。你要好好地作为我们的王者君临现场才行啊。



 

***

 

泉   :不过话说回来,做事随性的『王』居然会积极地行动什么的,真是难得啊。

レオ:我主动工作会很奇怪吗?我可是为你们着想才在这里行动的啊。

泉   :你还说呢。毕竟这是你的『Knights』,你这么做是理所当然的好吧。正式表演的时候你也要用这股势头拼命工作哦。

レオ:好好,我知道啦,我知道啦~♪

斑   :伯牙子期!嗯嗯,泉和雷欧关系真好啊♪看来预算方面是没问题了,那服装我就去拜托泉的朋友吧。演出设计方面也拜托我朋友的话应该就不会有问题了吧。话说。我还没问雷欧你们打算参加的演唱会的名字呢。也不知道是在哪里举办,我知道的信息也太少了。哈哈哈!

泉   :不不,这可不是笑话好不好。跳过关键的部分直接从结论说起是『王』的坏毛病,所以你就改一改好不好。

 

***




***

 

岚   :哎呀,放在从前的话,泉你可说不出这样的话呢。就像『王』回归之后,『Knights』发生了改变一样……大家的心境可能也在逐渐往好的方向转变了吧。

 

***

 

泉   :啊,真是的,真让人火大!

泉   :那家伙昨天也没来参加彩排!打电话也不接!开什么玩笑啊!?

司   :濑、濑名前辈,请您冷静一下。要不要吃点甜的食物?毕竟人在心情烦躁的时候就会特别想吃甜的。为了能让自己平静面对因为Leader的Stress而带来的烦躁,我最近会一直随身携带点心哦。

泉   :哈?你在说什么傻话啊!我明明在为了维持自己的身材而在控制热量的摄取,你这是想让我发胖吗?我说,你这是在找碴吗?

司   :不是,我是想这样或许对濑名前辈你好所以才提议的!呜呜,明明我也在因为Leader一直都不出现而焦虑不安啊……濑名前辈比我心情还差,所以现在就不知道为什么变成我在安慰濑名前辈了。

 

***

 

泉   :吵死啦。我本来就很火大了,现在没心情搭理你啊。

泉   :啊,不过,你和『王』关系很好啊……会不会知道他去哪里了?

斑   :嗯?你说雷欧吗?我不知道啊。雷欧说不定正在来这里的路上呢。耐心等他来吧,急性子会吃亏的哦,哈哈哈哈!

泉   :啊,真是派不上用场啊。正式表演快开始了,现在根本没有空耐心等他啊!

泉   :可恶,果然依旧不接电话!让人超~火大的啊!

斑   :看你很暴躁啊。如果是因为雷欧不来让你不爽的话,那你可以尽情向我发泄情绪哦。要是这样就能让泉你不生气的话,我也算如愿以偿了……♪

 

***



***

 

泉   :那个呆瓜『王』到底还是没来……我们只能四个人表演了,节目的架构什么的也得稍作调整才行,所以超~麻烦的。

泉   :不过那家伙说不定正在什么地方看着我们呢。要是我们表演得很糟糕的话,说不定这次会被他扔手套呢。

岚   :啊啊,人家再也不想体验那种经历啦。人家不喜欢哪些决斗什么的血腥的事情啊。还是Love and Peace是最棒~♪还是让我们用歌声和舞蹈来畅所欲言吧。要呈现出不输给盛放鲜花的美丽身姿来哦,毕竟现在就是做这种事的时间吧♪

岚   :♪~♪

泉   :(好拽啊。刚才那一块原本应该是『王』负责的部分吧。不过也无所谓,既然『王』现在不在场,那就必须有人来填补那个空缺才行。)



 

***

 

レオ:(濑名他……我的天好险!?要是再晚上那么一秒挪开视线的话,就要和他四目相对了!)

レオ:(那家伙是不是还在找我啊~?要真是的话就太缠人了啊!别管我了,专心表演啊你!)

レオ:(不,刚才那好像只是碰巧……?濑名的脸已经转到观众席那边去了。)

レオ:(嗯,幸好是偶然!要是被他发现我在这里的话,他肯定就会露出凶神恶煞的表情瞪着我,示意我『快过来』了。)

 

***

 

斑   :哈哈哈。你要道谢的话,就去谢泉吧!我去摆脱设计师做衣服的时候提起了泉,结果进展顺利得惊人啊。说起泉,他之前在找雷欧你啊。结果雷欧你还是没登上舞台。啊啊,我这也不是在怪你啊。毕竟雷欧你也是有自己的考虑,才留在这里的啊。

雷欧:我可没有那么了不起的想法呢。我只是觉得我这个人是有兴致的时候再参加是最符合我的风格的。

 

***

 

岚   :泉说是要去抓『王』,匆匆忙忙地跟刚成为我们粉丝的孩子打完招呼就走了。

岚   :好像有个粉丝看到了像『王』的人。根据那个孩子的信息,他好像是穿着和我们一样的服装呢。

岚   :然后那个孩子就问泉那是不是我们这边的有关人员,结果泉的眼神都变了。


读完了,我要回到观影指南

评论
热度(53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好吃饭
Powered by LOFTER